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生教育>>正文
外国语学院2019级研究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顺利举行
2019年09月05日 15:37  点击:[] 【责任编辑】胡延龄

830日,外国语学院2019级研究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在学院5415教室顺利举行。出席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的有学院党政领导、研究生管理科老师及2019级研究生新同学。本次会议由研究生管理科胡延龄老师主持。

副院长刘齐文致辞,代表学院欢迎新生入学并介绍学院发展历史。他以“立志”、“为人”、“思想研究”为关键词,鼓励同学们朝着目标踏实前进,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融入祖国改革发展的伟大事业中。

研究生教研室主任龙吉星对研究生作了入学教育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大量研读学术资料,二是处理好师生关系,三是珍惜同学情谊。学科教学主任黎河在讲话中提出希望新一届研究生能够理论知识与实践经验并重,提高学习质量,坚持学用结合。

党委副书记韦志奋围绕“不忘初心,方得始终”这一主题对同学提出了三点希望: 一是严谨治学,二是勇于创新,三是平和心态。他激励同学们永怀赤子之心,做对党和国家有用的人才,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努力奋斗。

研究生管理科辅导员胡延龄和教学秘书陆亮带领大家学习了相关学习管理规定和奖惩细则,并回答了同学们的相关提问。

在热烈的掌声中,学院研究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作顺利结束。本次会议作为新生入学的第一课,为师生们提供了一个交流平台,有助于新生更好地适应研究生阶段的学习和生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