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生教育>>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研究生期中座谈会
2021年12月02日 14:28  点击:[] 【责任编辑】

12月1日,外国语学院在5210会议室召开研究生期中座谈会,副院长刘齐文,研究生导师代表黎河、于昌利,研究生科教师傅心亮、胡延龄,各专业研究生班长和代表参加。座谈会由胡延龄主持。

会上,研究生代表对课程设置、教师教学、实习实践、日常管理、学习生活环境情况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也表达了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惑。与会领导老师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意见建议,详细解答了相关问题,对研究生教学和管理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具体解决办法。导师代表和教学秘书对实习实践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辅导员对意识形态工作、防范电信诈骗、心理健康、疫情防控、日常安全等工作提出了要求。

座谈会的顺利召开,为学院和研究生提供了沟通和交流的良好平台,有利于加强对研究生的关心了解,进一步改进和完善研究生教育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