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生教育>>正文
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2年06月09日 10:01  点击:[] 【责任编辑】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6月7日,外国语学院组织研究生开展了形式创新的党史学习教育。此次活动由学院研究生辅导员、2019级研究生党支部书记胡延龄指导,外国语学院部分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2名研究生受邀参加。

此次活动的主题为“密室里的红色记忆——火烧赵家楼”,通过“五四运动”相关史实编写剧本,通过密室逃脱的形式进行党史学习教育,将密室逃脱和党史学习教育相融合,创新党史学习教育形式,提升党史学习教育效果。本次活动剧本包含四个密室空间、五个剧情场景,每个空间和场景对应真实的历史场景、图文、语音,体验者需要在各个空间中完成相应的任务后才能进入下一空间,待所有线索找寻完毕后,还原历史真相,最终逃出密室完成学习。

此次活动依托党史事件设计剧本,用密室逃脱的方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创新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形式。参与者谢宛容和刘念表示,此次活动形式新颖,同学们参与热情高涨,通过沉浸式学习,能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