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生教育>>正文
贵阳市清华中学与外国语学院举行教育实习基地建设座谈
2022年07月20日 09:44  点击:[] 【责任编辑】

7月19日,贵阳市清华中学与外国语学院举行教育实习基地建设座谈会。贵阳市清华中学党委书记夏江,教务科副主任甘大忠,英语学科教研组组长张明江,英语教师代表罗红丽、张玲艳;外国语学院党委正处级组织员邓晓蒨、研究生教育负责教师于昌利、研究生科副科长傅心亮参加座谈。

夏江介绍了清华中学的基本情况和实习实践基地建设情况,指出学生开展教学实习一方面提高了教学技能,积累了班级管理的工作经验;另一方面也促进指导教师对自己提出更高的要求,努力提升教学管理水平。他希望把校院之间进一步加强合作,把实习实践基地建成互利共赢的平台。

邓晓蒨介绍了外国语学院近年来研究生实习基地建设的情况,对清华中学在我院研究生教育实习实践中发挥的重要作用表示赞赏,感谢清华中学的领导老师们为基地建设的辛勤付出,表示下一步将密切联系,扩大合作空间。

最后,双方从教学、科研、实习实践、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师德师风等多方面开展了深入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