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生教育>>正文
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活力外国语·阳光研究生”线上文体活动
2022年10月19日 14:52  点击:[] 【责任编辑】

为丰富研究生课余生活,缓解疫情防控产生的压力,外国语学院于2022年9月30日至10月15日成功举办了主题为“活力外国语·阳光研究生”的线上文体活动,共200余名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学院党委领导、研究生管理办公室指导开展。

运动素质能力大赛每日打卡

本次线上文体活动共设“多语种视频配音大赛”、“视频创作大赛”、“摄影大赛”、“运动素质能力大赛”、“终极直播”等五个线上子活动,并针对每个子活动设置一定的奖项。

终极直播夜——师生猜歌名竞赛

通过举办线上文体活动,激发了研究生的灵感与创意、展示了我院师生在疫情防控中的先进事迹、分享了研究生同学在疫情“居家”期间学习和文体生活,进一步提升了研究生同学的运动和健康意识,让研究生在挥洒汗水与激情中缓解压力,极大丰富了研究生的课余生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