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生教育>>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研究生座谈会
2022年12月01日 09:16  点击:[] 【责任编辑】

11月29日,外国语学院在5210会议室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研究生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吕文、研究生培养工作负责教师于昌利、研究生管理办公室胡延龄、陈爽;学院研究生会代表、各年级(专业)班长、研究生代表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胡延龄主持。

座谈会上,参会代表踊跃发言,就疫情防控、课程设置、联合培养、实习安排、课外学习资源、生活环境等方面表达了诉求并提出相应建议,参会领导和老师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诉求和建议,给予相应的解答。同时,吕文在疫情防控、意识形态安全、防诈防骗、冬季安全、学术诚信等方面作了专题教育;于昌利在学风建设、课程教学、实习实践、联合培养等方面作了专题教育。

本次座谈会成功举办,是学院落实联系学生机制、加强研究生思想政治引领、筑牢意识形态阵地、畅通师生交流渠道、构建“三全育人”格局的重要举措。参会研究生代表表示,通过座谈会,深刻体会了学院对于研究生培养工作的重视,同时也感受到了学院的关爱,会将相关精神转达全体研究生同学。

【责任编辑】

一审(校):胡延龄

二审(校):夏金敏

三审(校):吕 文

关闭